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到南京铁检院交流座谈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22-11-11 09:08: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刘艳艳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基础制度。为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整体效能,深化检警合作,11月10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副局长李涛一行到南京铁检院交流座谈,南京铁检院检察长钟帅、副检察长雷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南京铁检院“4+”知识产权专业化办案团队形象宣传片。李涛副局长介绍了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的规模建设、人员组成及案件办理等情况。钟帅检察长介绍了南京铁检院积极构建知识产权保护检察联盟,切实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的创新做法和主要成效。

  针对江北新区辖区内高新企业、产业园较多,科技创新企业密集,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强烈等现实问题,双方就如何开展精准化、高质量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下一步,南京铁检院与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创新机制保障,提升知识产权综合治理水平,携手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共同打造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新高地。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