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72周年国庆,我们这样过!
2021-09-30 15:05: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范明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效果,2021年9月30日,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手绘国旗忆往昔,初心不改谱明天”的手绘国旗活动,各部门的青年干警积极参与活动,亲手绘画国旗、党旗,在活动的过程中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祝福,表达自己对党的爱。

  活动中,大家一同追忆了新中国走过的七十二年的风雨历程,感叹祖国一路披荆斩棘,从西方国家的技术封锁中突围,研发出了复兴号、C919、蛟龙号等技术领先的科技代表作。一同回顾了五星红旗诞生的历史,再次学习了五星红旗代表的深刻含义。在万千思绪中,干警用手绘作品为祖国献上自己的祝福,这样表达热爱伟大祖国的情感抒发。

  很多干警在活动中表示,已经记不清楚上一次亲手绘画国旗是什么时候了,在画的过程中确实将自己对祖国,对党的爱具象化,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蒯建欣检察长也和广大青年干警一起,亲手绘画国旗、党旗,庆祝祖国的72岁生日。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