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奋斗正当时 | 南京铁检院召开首批青年干警轮岗交流总结座谈会
2022-10-14 10:09: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范明伟

  为不断激发青年干警队伍活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2022年7月以来,南京铁检院陆续采取内部轮岗及派员到省院跟班学习等形式,安排青年干警轮岗交流,拓宽思路,提高本领。10月12日,南京铁检院召开首批青年干警轮岗交流总结座谈会,检察长钟帅、政治处主任林佳炜参加座谈,与院40岁以下青年干警展开交流。

  经过三个月的锻炼,参加首批轮岗的4名干警从自己参与轮岗以后的新变化,工作能力的新提升,对待检察工作的新认识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了轮岗交流以来的感悟和收获。在省院跟班学习的4名干警从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思路,学习优良工作作风等角度,畅谈了他们在省院机关跟班学习过程中思想和工作方法上的新变化。

  政治处主任林佳炜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轮岗交流工作对于青年干警能力提升作用明显。他与青年干警共勉,在成长过程中,一要坚持正确的方向;二要对党绝对忠诚;三要注重团结协作;四要严格自律自省。

  检察长钟帅同志对轮岗学习青年干警三个月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青年干警的未来就是南京铁检院的未来,推动轮岗交流就是让大家跳出自己的舒适区,踏踏实实提升自己的眼界和能力,坚持做正确的事,让自己时时刻刻在政治上做到真正的忠诚可靠,坚持开拓创新的勇气,保持高效的工作执行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全面、可靠,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检察人才。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