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贺小雄检察长走访南京铁路系统省政协委员吴向东
2023-12-12 10:36: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高千

  12月7日下午,南京铁检院检察长贺小雄到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铁路办事处,联络走访政协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铁路办事处主任吴向东。

  贺小雄检察长向吴向东委员介绍了南京铁检院今年护航平安法治铁路建设、推进知识产权检察综合履职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成效,并听取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吴向东委员充分肯定了南京铁检院在助力打造民航化高铁治安环境、守护高铁这张“国家名片”等方面所做的检察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铁路检察机关工作开展,希望南京铁检院进一步发挥检察公益诉讼职能作用,综合运用制发检察建议等多种措施持续推动铁路线下安全隐患问题整治、铁路车站无障碍环境建设、铁路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的工作,为铁路列车和旅客安全出行、铁路文物保护提供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