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领导参加南京铁检院2024年工作部署会
2024-02-26 08:30: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李仕贤

  2月23日上午,南京铁检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省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刘加云专委、南京铁检院领导为受表彰部门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会议总结了南京铁检院2023年检察工作,传达了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了“小院要有大作为,奋力争先走在前”的工作目标和争创“五好”基层院的定位追求,强调了2024年“抓好4项任务、履好3项职责、建好5项机制”的工作思路。

  会上,刘加云专委充分肯定了南京铁检院2023年检察工作所取得的进步及成效,表示对南京铁检院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对2024年南京铁检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持续加强业务建设,全面提升办案能力水平;三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