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明确时间表 挂好作战图 下达任务书 | 南京铁检院召开巡回辩论赛动员部署会
2022-05-12 09:19: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王冬蕾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素能,营造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展现队伍良好形象,5月11日下午,南京铁检院召开巡回辩论赛部署动员会,将组织开展巡回辩论赛,组队与南京市13个区检察院及南京市部分律师开展辩论赛。

  会上,南京铁检院检察长钟帅提三点期望:

  一是实现自我塑造。敢于挑战,敢于做难事,做难事必有所得。抓住参加辩论赛的机会,不断夯实业务基础,提升论辩能力,充分完善自我,实现成长。

  二是实现自我宣传。辩论赛是一个展现自我、宣传自我的舞台,更是展示单位形象、队伍形象的窗口。要把握住比赛的机会,充分展示自我,树立单位良好形象。

  三是为荣誉而战。步伐已迈出,剑已出鞘,定要有所收获。全体参赛人员要充分准备,全力以赴,既要开局漂亮,更要全场精彩。

  南京铁检院副检察长汪声庆、知识产权检察部及刑事检察部主任就比赛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具体部署。

  今日之后,愿你坚固铠甲,仗剑江湖;

  今日之后,愿你奋楫争渡,勇立潮头;

  今日之后,愿你披荆斩棘,载誉而归。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