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联盟在行动 | 南京铁检院与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精准服务高新企业
2022-10-31 13:48: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张骁骁

  2022年10月28日,南京铁检院又一次与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联盟合作,共同走访南京世和基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和基因公司”),为企业提供深度、精准检察服务。

  世和基因公司董事长邵阳结合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阐述该公司的经营理念与目标,介绍该公司作为癌症个体化医疗诊断的生物技术公司,取得了高通量(NGS)全景癌症基因检测、糖尿病基因检测等多项检测技术,研发成果丰富,强调公司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尤为重视,经济的发展需要法律的保驾护航。

  南京铁检院钟帅检察长表示,创新是第一动力,高新企业的研发成果必须得到社会尊重和法律保护。南京铁检院集中管辖全南京市知识产权案件,以刑事、民事、行政以及公益诉讼“四大”检察为着力点,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联盟,与区检察院共同打造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新高地,共同服务南京创新名城发展。南京铁检院紧跟党的二十大步伐,努力培养“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青年干警,为提供更优更全的知识产权保护做好人才保障。

  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谢健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有责任保护市场实体经济,为高新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江北新区检察院与南京铁检院构建联盟,多维度多方面服务高新企业,同时检察干警们要学习高新企业的创业、创新、创造精神以及求新、务实、敬业精神,以新时代检察形象服务高新企业。

  南京铁检院与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共同参观了世和基因公司,深入了解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研发成果。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