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共商共研 凝聚合力 | 南京铁检院与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工作座谈会
2022-11-10 08:59: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范明伟

  为进一步深化检法合作,加强监督配合,凝聚工作合力,11月9日下午,南京铁检院副检察长雷勇一行赴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工作座谈会,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彭静、刑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静副院长介绍了鼓楼辖区的规模建设,以及该院机构建制、人员组成、案件办理等情况。雷勇副检察长介绍了南京铁检院“4+”知识产权专业化办案团队现阶段履职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近期两院在相关案件办理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部分个案存在的业务观点、意见分歧也进行了多角度讨论,达成了思维共识。

  此次工作座谈会为两院深化沟通协商机制,畅通交流渠道,凝聚司法合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两院将互相配合,共促共进,合力开创法检联动新局面。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