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检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8-03-09 15:31: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高千

  3月2日上午,南京铁检院召开2018年部署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机关全体干警参会。会上,蒯建欣检察长与各分管领导,分管院领导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郭山珉专职监察员公布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蒯建欣检察长对2018年全院工作进行了部署。蒯建欣检察长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和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是决胜全面检察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南京铁检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上级检察机关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保障“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平安铁路、法治铁路建设,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全面深化跨行政区划检察院改革,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围绕“争当新时代铁检机关科学发展排头兵”目标,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南京铁路检察新业绩。

  编辑:高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