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推进会
2020-04-09 18:01: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高千

  

  4月9日上午,南京铁检院组织召开2020年检察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干警参会。蒯建欣检察长对2019年全院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并就推进南京铁检院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

  蒯建欣检察长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上级检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涉铁案件属地管理为契机,围绕提高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为目标,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四大检察工作,推动南京铁检工作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应对改革形势新变化;二是聚焦四大检察,推动铁检机关服务保障大局新作为;三是提升队伍素能,展现铁检机关新面貌;四是加强检务保障,为铁检发展提供新动能。

  蒯建欣检察长强调,2020年转眼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时不我待。希望全院干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融合意识、主动意识、精品意识、服务意识,把握机遇,敢于担当,齐心协力加油干,为铁检院转型创新发展提供南京实践样本。

  会上,院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2019年度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秦杰主任和沈伟钢副检察长分别对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和检务督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高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