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联盟共发力 | 南京铁检院参加江宁开发区检察院服务企业新闻发布会
2022-11-09 09:21: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段里鹏

  11月8日,南京铁检院参加检察联盟单位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护航企业新闻发布会,钟帅检察长向参会的社会公众通报了南京铁检院保护创新、护航民企发展的情况。

  南京市检察院、江宁区委政法委、江宁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江宁区工商联领导,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等参加会议,观看了护航企业发展三周年工作汇报片,同时发布了南京铁检院办理的在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的知识产权典型案例。钟帅检察长、雷勇副检察长等就检察机关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是南京铁检院最早签约的知识产权检察联盟单位,辖区内高新企业、产业园较多,科技创新企业密集,两院长期共同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深入企业园区,开展专题法治宣讲,精准送法上门,专业答疑解惑,着力做好案件“后半篇文章”,携手共同保障辖区高新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