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南京铁检院参观“致敬奋斗者一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2022-11-22 08:43: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王冬蕾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上午, 南京铁检院干警走进“致敬奋斗者一一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感悟榜样的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十八大以来全省涌现出的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再次观看“守岛卫国夫妻哨”王继才、王仕花,“成绩写在大地上”赵亚夫,“毕生铸'盾'为国家”钱七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邱海波等一大批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再一次聆听“守岛就是卫国,国安才能家宁”“活到老、学到老、干到老,为农民服务到老”“爱党信党跟党走,是我一生当中最正确、最坚定的选择”“我是一名医生,更是一名党员,为国出征是我的本分”等时代奋斗的最强音。

  榜样引领前行,大家通过学习榜样们的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纷纷表示,将对标榜样,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我,争当表率,争做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