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述职“亮答卷” 奋进“谱篇章” | 南京铁检院召开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述职会议
2023-01-13 09:17: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刘艳艳

  1月12日下午,南京铁检院召开2022年度院领导班子述职会议。省院组织人事处二级调研员王红军、李冠宇以及南京铁检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四名院领导采用PPT演示方式,分别进行述职。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副检察长雷勇组织公检法政企高校知识产权同堂培训、巡回辩论赛和优公培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服务大局。

  副检察长汪声庆围绕院重点工作,完成知识产权检察联盟全覆盖工作,牵头成立侦协办及“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展裁判文书逐案审查监督等。

  专职监察员秦杰以“如我在诉”的情怀和追求极致的精神,全面落实检务督察各项工作,助推作风转变。

  政治处主任林佳炜把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综合保障等放在心上,务实干事,攻坚克难,多项工作获得肯定。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