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5 17:37: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陈静

  7月5日下午,南京铁检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院机关纪委副书记张晓军,纪检监察组干部林晓辉到会指导。

 

  会上,党总支书记、检察长蒯建欣代表党总支班子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委员纷纷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畅谈学习的体会与感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真讲真评。

  省院机关纪委副书记张晓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南京铁检院党总支能够按照省院工作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态度严肃、责任明确、落实到位。一是抓得比较全。在不折不扣落实省院方案的基础上,结合铁检院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内容务实、成效显著。二是学得比较实。通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知识测试等,既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也有力地提升了学习效果。三是做得比较真。能够结合检察业务工作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了检察权来源于人民,也必须用来服务人民的思想。四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敢于正视问题、揭短亮丑、动真碰硬,达到了自我革命、相互勉励,抖擞精神再出发的效果。

  下一步,南京铁检院党总支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南京铁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思想成果和行动成果。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