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组织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21-06-03 16:38: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6月3日下午,南京铁检院组织信息宣传联络员小组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政治处秦杰主任、检察综合管理部主任及各部门信息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检察综合管理部信息宣传工作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部门信息宣传联络员对近期检察业务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可供编写信息宣传稿的内容要点进行了交流探讨。

  秦杰主任在会上强调,南京铁检院向来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各部门信息宣传联络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调动部门干警提高信息宣传意识和主观能动性,做好检察亮点工作中信息宣传要点的挖掘和素材的积累,提升个人信息宣传能力,形成全院信息宣传良好氛围,促进南京铁检院信息宣传工作数量质量双提升,为南京铁检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