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举办“守正为检、担当有为”讲述会
2021-09-13 22:08: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范明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检察先进的榜样引领作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南京铁检院举办“守正为检 担当有为”主题讲述会。会上,由各部门推荐的优秀干警代表上台演说,同大家分享自己的检察故事和工作感悟,全院干警到场聆听。

  政治部秦杰主任致开场辞。

  来自刑事检察部的张政建,通过题目为《有一种使命》的演说,同大家分享自己的援疆经历和办案感悟。

  来自知识产权检察部的范明伟,演说题目为《初心不改 仍是少年》,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办案工作中的两个故事。

  来自综合管理部的陈静,演说题目为《苦练内勤内功 提升能动能力》,向大家汇报了一名内勤工作的责任和担当。

  来自诉讼监督部的卞亚穹,演说题目为《肩负检察蓝 乘风破浪做公益》,表达了自己办理公益诉讼案件过程中的感动与幸福。

  来自检察综合业务部的卞志华,演说题目为《守正有为,平凡也可以“不平凡”》,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践行不平凡的努力与坚持。

  最后,蒯建欣检察长对讲述会进行点评,要求全院干警应当以身边优秀的年轻干警为榜样,锤炼党性修养,保持初心本色,苦练检察内功,努力在全院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努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