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强化宣传抓氛围 助推教育整顿升温
2021-09-22 11:20: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王冬蕾

  为进一步助推教育整顿升温, 南京铁检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氛围营造活动。干警亲自动手,参与其中,以形式多样的展现形式,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一、精选宣传内容

  紧紧围绕教育整顿应知应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检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抓住教育整顿的关注点和难点,帮助干警精准获取学习内容,对标要求深入学。

  二、展示形式多样

  通过在办公大楼显眼位置拉横幅,在干警必经的楼道内设展板、挂标语,在LED电子屏幕滚动相关内容等多种形式进行“立体式”氛围营造,让干警时刻置身于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潜移默化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内容入脑入心。同时在教育整顿办公室悬挂院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及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表,让各部门对标找差,实时跟进。

  三、自己动手,有趣有效

  为让干警切身参与到氛围营造中来,楼道的标语由干警亲自裁剪和张贴,大家利用午休时间,分工明确,高效配合,在团结合作中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和合作的乐趣,也让大家在制作的过程中将相关知识记得更牢。正如一名干警所说:“我之前背得那么久,也不如亲自制作这一次记得牢!”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