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来新人啦!
2023-07-17 10:27: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李仕贤、徐艺菲

  

  李仕贤

  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

  2023年加入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大家庭

  南京是一座气质沉稳、历史厚重的城市,越了解就会越喜欢它。来到这样一座城市,加入宁铁检大家庭,与大家共同为这里的检察事业和地方发展而努力,我倍感荣幸。

  法律庄严,检徽璀璨。每每看到前辈们工作时的专业与严谨,我都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检察新人,自己要学习的有太多太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律自省,见贤思齐,以今天的努力成就明天更好的自己,为新时代检察添砖加瓦,奉献青春!

  我的格言

  自律即自由。

  

  徐艺菲

  毕业于南京大学

  2023年加入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大家庭

  作为一名法律人,选择了检察职业就是选择了公平和正义;选择了检察职业就是选择了责任和担当;选择了检察职业就是选择了忠诚和奉献;选择了检察职业就是选择了清正和廉洁。我始终相信,“公正司法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站在检察生涯的新起点、作为一名检察新兵,我要学习的还有很多,要通过向身边优秀前辈学习以及自身的实践积累来获得成长。

  在成为一名合格检察人的道路上,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涵养为民情怀、磨练过硬本领,以检察利剑刺破黑暗邪恶、穿透事实真相,努力守护人民心中的公平正义,展现新时代青年干警的新风采,做有理性、有温度的检察人,不负“检察蓝”!

  我的格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与期待。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希望两位检察新人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