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蒯建欣检察长对青年干警成长提要求
2021-09-22 17:34: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张骁骁

  9月22日下午,蒯建欣检察长参加了知识产权检察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知识产权检察部干警在交流发言中均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结合知识产权检察工作,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

  蒯建欣检察长表示知识产权检察部是一个年轻的团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青年干警只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才能走得稳、走得远;二要锤炼本领,善于学习。年轻干警要把勤学苦练当做毕生的追求,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要学一辈子,而不是一阵子,通过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三要严守规矩,司法为民。青年干警要清正廉洁,心中有戒,本分做人,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成为专业型人才。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