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党总支书记钟帅同志走访省人大代表 铁路南京站站长朱心煜
2022-02-10 20:04: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王东

  为加强代表联络工作,进一步增进人大代表对南京铁检院检察工作的了解,2月10日下午,南京铁检院党总支书记钟帅同志赴铁路南京站,走访江苏省人大代表、铁路南京站站长朱心煜,向其介绍了南京铁检院近期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护航平安铁路征求意见建议。

  朱心煜代表表示,安全是铁路运输的生命线,感谢南京铁检院近年来在服务铁路安全出行方面作出的检察贡献,期望南京铁检院能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在加大对铁路领域刑事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的同时,进一步推进铁路沿线安全专项检察监督活动,加大力度督促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改整治,为铁路运行安全保驾护航。

  钟帅同志对朱心煜代表对南京铁检院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下一步南京铁检院将继续加强与铁路南京站的协作配合,建立健全铁路线下安全常态化沟通联络机制,积极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定期通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检察能动履职切实维护铁路领域安全稳定。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