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与雨花台区检察院共商知识产权保护协作机制
2021-09-09 19:33: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张骁骁

  9月9日上午,南京铁检院汪声庆副检察长带领知识产权检察部全体检察官到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共商建立知识产权保护协作机制。

  会上,雨花台区院吕齐斌副检察长介绍该院近年来办理知识产权刑事案件的概况及服务企业取得的成效。汪声庆副检察长介绍了南京铁检院办理雨花台区院移送的知识产权案件情况,并表示要加强与雨花台区院的合作交流,借鉴雨花台区院好的经验做法,以案促“保”,共同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要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需求的深度了解,倾听企业诉求,两家共商形成合力,有的放矢,共同做好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双方一致认为要以雨花台区院还在建设的“雨花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并商定了两家关于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合作协议内容。南京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杨旦副主任肯定了南京铁检院与雨花台区检察院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形成合力的做法,支持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护航创新企业,助推经济发展,共同打造知识产权南京检察保护品牌。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