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in“检察蓝守护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中
2022-09-29 08:54: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杜海通

  在第十个老年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上午,南京铁检院在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开展“检察蓝守护夕阳红”防范养老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官变身青年志愿者,通过宣讲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防范诈骗测试等方式,为老年人群体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提醒老年人警惕投资诈骗、以房养老诈骗、保健品诈骗、医保诈骗等常见的养老诈骗套路,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筑牢老年人防骗思想防线,为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贡献检察力量。

  下一步,南京铁检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车站、进企业,坚持惩治犯罪与宣传防范一体推进,坚决守护好老年人群体的“钱袋子”,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用“检察蓝”守护好“夕阳红”。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