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
2022-09-29 08:58: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王冬蕾

  9月28日上午,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省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庞银仙同志、三级调研员胡劲松同志到会指导,南京铁检院检察长钟帅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了上一届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的工作报告和《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为钟帅、雷勇、汪声庆、秦杰、林佳炜。

  钟帅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一是政治坚定,做政治建设的“领头雁”;二是维护大局,做精诚团结的示范者;三是勤勉务实,做模范守纪的排头兵。

  庞银仙同志对上一届党总支带领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就做好下一阶段党总支工作,庞银仙同志提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带领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检察工作中心任务上来,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有效对接。二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能力,履行一岗双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三是强化组织自身建设。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为根本,把基层组织建设落到实处,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后,南京铁检院立即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钟帅同志、副书记林佳炜同志,并确定委员分工。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