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全力推进“4+”知识产权专业化办案
2022-02-10 20:09: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高千

  根据省检察院统一部署,为强化南京市知识产权案件跨区域集中管辖工作,南京铁检院党总支书记钟帅同志于2月10日向南京市检察院黄利民检察长汇报知识产权检察工作。

  黄利民检察长对南京铁检院跨区域集中管辖南京市知识产权案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大打击力度,注重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多调研,多深入基层,多深入相关知识产权企业,了解社会对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需求。二是努力打造南京铁检院“4+”知识产权专业化办案团队。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检察职能,确保知识产权保护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见到实效。三是建立知识产权保护检察体系。由南京铁检院牵头,南京市相关区检察院配合,建立知识产权保护检察体系。

  南京铁检院立即组织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黄利民检察长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要求,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不断推进南京知识产权跨区域集中管辖工作取得更优更实成效。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