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参观省院党建大厅、检察大厅
2024-01-04 09:15: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陈静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2024年元旦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南京铁检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省院党建大厅、检察大厅参观学习。

  进入党建大厅,党员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有序地参观了领袖故事、党史故事等展厅,仔细聆听了30个领袖故事和30个党史故事。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前,一处处历史复原景观前,党员干警们不时停下脚步认真观看,并轻声交谈,交流自己的认识与感悟。

  

  随后,党员干警来到检察大厅,通过聆听王勇、李思雪等新时代人民检察官典型代表的先进事迹,深切感受到江苏检察人对公平正义的执着追求。

  通过此次参观,让全体党员干警在立体的党史教科书里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以更高的思想觉悟、更深的工作动力、更坚定的奋斗意志,为南京铁检院检察事业再创辉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