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与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协同保护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30 09:42: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日前,南京铁检院派员参加“4·26知识产权与体育紫金论坛,并与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协同保护战略合作协议。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在南京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召开426知识产权与体育紫金论坛,南京铁检院作为协办单位共同组织了该次活动,南京市人民政府领导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七家协作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围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的“知识产权与体育”的2019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开展主旨发言。论坛上,南京铁检院与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就办理知识产权案件中涉及的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等方面需要加强协作内容签订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强化协作,切实将南京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打造“全国知识产权保护最严格城市”的要求落到实处,为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作出检察贡献。 (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 段里鹏)

  编辑:高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