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检院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局张海青局长应邀赴江苏雷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7-03-14 15:56: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日前,南京铁检院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局张海青局长应江苏雷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邀请,分两次对该公司正在参加春季集中培训的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张海青局长向参加培训的人员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通报了近几年来南京铁检院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相关举措及成效,结合南京铁检院近几年来查办的铁路系统、涉铁领域相关职务犯罪案件,旁征博引、举案说法,生动阐述了腐败行为对个人、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危害,并结合行业特点,为大家详细剖析了工程建设领域容易引发廉政风险的几个环节,要求大家不忘廉洁初心,严守纪律底线,不触法律红线,积极投身“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创“双优”活动,为铁路建设事业做出应有贡献。该公司党委书记王健强、纪委书记钱瑶及公司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高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