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05 17:31: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陈静

  3月5日上午,南京铁检院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毅,纪检监察组干部林晓辉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检察长蒯建欣代表党总支汇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四个对照”要求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各党总支委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熊毅副检察长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认真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问题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明确,既找准了症结,又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

  针对下一步工作,熊毅副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标准;二要转变检察工作理念;三要确保改革见效;四要严守纪律规矩。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