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4:53: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陈静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安排,4月14日,南京铁检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李巷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先后参观了李氏宗祠、陈毅暂住地旧址、李坚真居住地旧址、江渭清居住地旧址等,聆听对革命先烈英雄感人事迹和光辉历程的讲解,瞻仰革命先烈战斗时的图片及部分遗物,重温当年新四军驻扎在李巷时军民鱼水情的历史记忆,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全体党员干警表示,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下一步,将继续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坚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努力为党的事业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担当。

  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将结合党日活动的主题陆续开展讲授党课、交流研讨等活动,进一步延续活动成果。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