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召开“三新”人员座谈会
2021-07-01 18:23: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卞志华

  6月30日上午,南京铁检院组织召开“三新”人员座谈会。蒯建欣检察长、政治处秦杰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新晋职晋级人员、新入额检察官、新中共预备党员结合工作经历谈了个人的体会、现阶段的短板和未来努力的方向。蒯建欣检察长对“三新”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个“一点”。一是境界修养高一点。作为检察干警要提纯政治忠诚,将忠诚践行于具体行动中,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淡化名利,踏实工作,做到着眼未来,追求卓越;要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做到处处守纪律,不分“八小时”内外;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办案办事都要有责任心,以取得最佳效果为最终要求;二是本领锻炼要大一点。要勤学习、多读书,从哲学、历史、传记等各类经典著作中汲取养分,提高人文素养;要勤思考、多动脑,将所学及时应用到具体工作中,提升做事能力,提高办事效率;要锻炼好口才、练就好笔头,从单位举办的各项活动中磨炼口才,提升庭审表达能力,及时梳理和总结办案经验,提高写作能力;三是性格磨练好一点。积极乐观地对待工作、生活和成长过程中的挫折,向阳而生、逐光而行,经受得住委屈,相信组织,相信集体。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