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南京铁检院张政健同志入选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
2021-06-21 09:24: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高千

  近日,全省检察机关百名“守正有为检察人”名单公布,南京铁检院刑事检察部副主任、一级检察官张政健入选。

  此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组织,从全省检察机关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非政法专项编制人员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个人中,评选出100名在检察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守望正义、司法为民的优秀检察人员。

  南京铁检院检察长蒯建欣表示,全院干警要以张政健同志等100名“守正有为检察人”为榜样,学习他们扎实的工作能力、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勤勉履职有担当、砥砺共识启新程,为推动南京铁检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附:守正有为检察人——“买买提切糕战士”从检记点击了解详情)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