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贺小雄检察长一行走访南京铁路系统省人大代表朱心煜
2023-12-12 10:42: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高千

  12月8日上午,南京铁检院检察长贺小雄一行到铁路南京南站,联络走访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站站长朱心煜。

  贺小雄检察长向朱心煜代表介绍了南京铁检院2023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护航平安法治铁路建设、助力南京南站无障碍设施整改方面所做的检察贡献,并听取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朱心煜代表对南京铁检院发挥公益诉讼职能,维护高铁线下安全、助力南京南站无障碍出行等方面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铁路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铁路检察院的检察保障和法治护航,希望南京铁检院能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在加大对铁路领域刑事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的同时,进一步督促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改整治和铁路车站无障碍设施整体建设水平提升,多开展有针对性的普法宣传,为铁路运行及旅客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南京铁检院副检察长汪声庆及检察综合管理部负责同志,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站党委书记王玮及车站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编辑: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