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铁检院召开2021年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1-03-10 16:25: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作者:高千

  3月10日下午,南京铁检院组织召开2021年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机关全体干警参会。会上,汪声庆副检察长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政治处秦杰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蒯建欣检察长和分管领导递交了2021年《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政治处秦杰主任总结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并为第三届兼职纪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蒯建欣检察长对南京铁检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蒯建欣检察长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上级检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试点为契机,围绕“讲政治、转理念、提质效、强素能”的总体要求,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一是强化检察履职担当,高水平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紧跟检察改革步伐,高站位推进检察工作转型升级;三是抓严队伍教育管理,高标准推动检察工作自身发展;四是加强科学管理,高要求提升检务保障水平。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