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胡劲松应邀来南京铁检院授课
2021-03-11 17:43:00  来源:南京铁检院

  为进一步提升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增强党务工作者履职尽责能力,3月8日下午,省院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胡劲松应邀来南京铁检院以“机关党支部建设有关问题”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授课。

  胡劲松主要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简要介绍,基层党务工作流程等方面就党建业务知识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讲解。同时,对标对表《条例》要求,从“江苏机关党建云”的日常维护,《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填写等方面对党建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解决当前党建工作特别是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也让大家厘清了工作思路,增长了党建业务知识。下一步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做细做实党建基础工作。

  编辑:王冬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