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检院与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建立联系配合机制签字仪式
2016-12-22 15:50:00  来源:

  日前,南京铁检院与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立联系配合机制签字仪式暨法治宣讲活动在苏州市举行。该院检察长邱友根、有关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政领导、管理人员参加了签字仪式。

  仪式上,邱友根与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进喜代表各自单位共同签订了《关于建立联系配合机制的协议》。同时,该院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还举办了法治宣讲,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三十六个项目部分别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观看了宣讲活动。

  严进喜指出,项目部各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检企联系配合的意义,定期向南京铁检院通报相关工作,加强整风肃纪、堵塞漏洞、规范管理,将联系配合机制落到实处,同时提高抵制腐败的能力,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推进铁路建设单位的反腐倡廉建设和平安铁路、和谐铁路建设。

  邱友根强调,铁路建设单位与铁检机关多年来密切配合,为保障铁路建设安全稳定和科学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铁检机关和铁路建设单位要充分发挥检企联系配合长效机制、预防职务犯罪长效机制、服务企业发展长效机制,用机制护航,打造预防网络体系,注重源头治理,深入查办职务犯罪案件,把铁路建设人员的法治廉政教育培训融入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格局,共同维护铁路建设的安全稳定和科学发展。 

  编辑:jcw_njtlys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