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检院制作完成预防职务犯罪宣传片
2016-12-22 16:07:00  来源:

  从谋划构思、影视公司选择、脚本创制、影像图片历史资料搜集到联系有关铁路单位拍摄取景、后期修改制作成片,南京铁检院前后用时3个月,制作完成了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宣传片——《扬反腐正义铁剑,筑预防千里之路》。

  该宣传片分为铁腕治腐,义无反顾惩防并举,宣讲花开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检企协作,同步预防阳光检察,忠诚检魂等五个篇章,在展现南京铁检院打击和查办职务犯罪力度的同时,充分展现了南京铁检院在预防职务犯罪,着力维护铁路运输生产安全和工作秩序,促进平安铁路、法治铁路和廉洁铁路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日前,南京铁检院在中铁航空港集团连镇铁路5标段项目部创建廉洁示范项目启动仪式以及与南京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共同召开的加强联系配合暨创双优活动工作会议上,配合南京铁检院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成员的宣讲,进行了该宣传片的展示播放,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编辑:jcw_njtlys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