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检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浦口监狱
2016-12-22 15:55:00  来源:

  日前,南京铁检院与上铁房产总公司南京地区单位在江苏省浦口监狱共同开展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南京钟山地区检察院检察长薛薇,江苏浦口监狱政委周国华,上铁房产总公司南京地区四家单位的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六管人员、项目部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一同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劳动改造车间和浦口监狱史馆成列室,听取了薛薇检察长关于钟山地区检察院工作情况的介绍和周国华政委关于江苏浦口监狱基本情况及有关工作的介绍,听取了南京铁检院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团成员的宣讲。

  邱友根指出,此次与上铁房产总公司南京地区单位在浦口监狱共同开展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是南京铁检院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推进铁路建设单位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与上铁房产总公司的联系配合,共同推进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开展,努力从源头上减少和遏止职务犯罪案件的发生,为推进平安铁路法治铁路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上铁房产总公司副书记、纪委书记卞扣明表示,南京铁检院的法治教育和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贴近实际,上铁房产公司有关单位将加强与南京铁检院的联系配合,把反腐倡廉、法治宣传教育与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的法治意识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构筑不想犯、不能犯、不敢犯的思想防线,同时充分发挥建设单位的核心主导作用,加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工程质量管理,对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开展同步专项预防工作,共同推进铁路房地产业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开展。

  编辑:jcw_njtlys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