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检院组织芜湖工务段党政领导干部走进浦口监狱开展预防警示教育活动
2016-12-22 16:26:00  来源: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活动的警示、警醒、警觉、警惕、警戒作用,促进铁路系统和涉铁单位依法治企,日前,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与芜湖工务段在江苏省浦口监狱共同开展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芜湖工务段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车间党政负责人共计60余人一同参观了服刑人员监舍、劳动改造车间和浦口监狱史料展览馆,并听取了副监狱长朱扣春就浦口监狱基本情况及有关工作的介绍。同时,芜湖工务段段长李传勇还代表工务段向浦口监狱赠送了图书。 

  随后,南京铁检院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局局长张海青结合发生在铁路系统工务段的真实案例,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张海青指出,希望芜湖工务段能够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努力构建起“不想腐”的保障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和“不敢腐”的惩戒机制。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工务段一名干部表示,会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编辑:jcw_njtlysjcy